close

這家位於中原大學附近而已唷~

雖然我常來中壢 但說真的卻很少來這種店

今天突然超想吃甜點的 所以來這家網路評價不錯的好咖howcup 

HOWCUP好咖諾亞半熟蛋糕的咖啡廳 ! ! !

在老先覺麻辣小火鍋的隔壁 !

用餐時間都會湧入洶湧人潮 所以建議提早到或者事先訂位唷~

我和我朋友差不多11點左右就到那了 超早 哈哈哈!!

那時候加我們只有三組客人而已 但12點一到人陸陸續續地來 

這裝飾超可愛的 人可以把頭躲進去拍照唷~ 還蠻多人跟他拍照的

但我比較害羞 就不曝光啦 哈哈

   菜單

我看每個人都有吃咖哩耶  超香而且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~~

不過我今天沒有很餓 只想吃甜點哈哈 (我是甜點控)

改天再來吃他們的咖哩再補發心得唷

他們甜點櫃滿滿的草莓耶

雙層起司檸檬塔 $120

他們的塔類都超大的而且又不加價 

檸檬塔塔皮很蘇像餅乾但又不會太硬

而且內餡十分濃郁 裡面的起司很綿密加上外層的檸檬酸酸甜甜的

評價 : 

紅粉草莓閃電泡芙 $90

她外觀看起來超美超吸引人的

但中看不重用阿

以為泡芙會是酥脆的像外面一般的泡芙一樣 可是口感是軟軟的泡芙 失望

但內餡的卡士達加草莓味道不錯

草莓很好吃 所以推薦吃草莓塔好了 價錢$120還有很多草莓呢~

評價 : 

  

切片法芙娜可可捲 $90

外面有古典巧克力蛋糕 吃起來很綿密扎實

裡面的巧克力奶油也很綿 不會太甜太膩 會上癮唷

因為我很討厭吃生日蛋糕外層的那種奶油 我每次都會挖掉奶油只吃蛋糕而已

而且巧克力奶油裡面還有巧克力口味的牛奶泡餅乾

一整個超加分 真的一吃就愛上阿 ~

評價 : 

靜岡抹茶歐雷 $130

小確幸紅茶牛奶 $100

飲品上面都有可愛的小圖案 

我朋友的紅茶牛奶是小狐狸她已經先喝一口了所以形狀有點變形 哈哈

我們喝的飲料是沒什麼地雷啦 跟一般的下午茶差不多

所以我就不多做介紹啦

 

 

 粉絲頁 (裡面有其他餐點的近照可以去看看唷)

好咖 Howcup CURRY CAFE' 

營業時間 : 11:00 - 21:00 (無公休日)

電話 : 03 - 4362188

官網 : http://www.noahcastella.com/

地址 : 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19號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