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可以說是從小吃豆花長大的 !!

因為我真的超愛吃豆花 不管是加豆漿的 奶油的 糖水的 薑汁的 我都吃過哈哈~

今天要來介紹在一中內的排隊美食

當然不只有它啦~ 不過一個一個慢慢發ㄇㄚˇ 哈哈

每次還沒下午4:00店還沒開就可以看到有人在店門口排隊了

我不誇張 這是真的!!!

因為它的豆花便宜又好吃 真心推薦 !!

只要$20  每次我都點豆漿豆花(小) 再加免費的珍珠!!

豆漿 她會問你是要無糖 微糖 半糖 正常

豆花下午4:10開始營業 (售完即止)

周一 周二公休唷~~~~~ 想吃的人要特別注意唷 不然特地來了卻撲了個空會很嘔的!!

每個配料都賣得很好耶~ 我快六點去排就已經剩這樣摟~~

 

豆漿豆花(小) $20     再加免費的珍珠!!

粉圓和豆花 是杯裝!!

          豆漿 是袋裝!! (我點微糖 幾乎快接近無糖了 因為粉圓本身就有甜味 所以我才沒點太甜唷)

豆花和粉圓只有半杯 感覺很少 但等你把豆漿加進去就不會這樣認為了!!

豆漿超多 把杯子裝滿還有剩半袋  超讚的啦~~

 

無名豆花 店家資訊

地址:台中市一中街21號 (胖子雞丁對面,21臭豆腐旁)

營業時間:周三-周日 16:10 ~ 賣完為止

(周一 周二公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