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每天我都會因為畫眉毛而遲到

自從知道ETUDE HOUSE出了這款持久染眉膠之後

就一直很想買 不過就一直等她便宜一點的時候哈哈

結果就讓我等到啦 在小三美日才賣$229 !!

是我在網路發現最便宜的 所以就買啦

來看看我實驗的成果與心得分享吧

 

我買1號 因為我天生髮色是深咖啡色 不是黑色的

所以挑這色跟我髮色比較接近唷 而且很自然呢~

畫眉卡 很便宜才$39

因為我是個 完全沒眉毛的人 所以必須利用畫眉卡

最常使用的是平眉!!

畫完之後長這樣~~

染眉膠超ㄍㄡˊ 超難塗的 我塗的不是很均勻 有些小漏洞哈哈

睡一覺起來後就可以撕掉摟 !!!!!!

我沒塗很多 所以顏色比較淡 還是需要用眉筆大概畫一下 補一下缺洞

不過早上化妝真的是方便許多

一下子就可以出門了 

 

洗完臉之後 顏色也有沒有掉很多(我沒有用力搓眉毛唷 但還是有用洗面乳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